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发寒窗基金 229名贫困生每人资助3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8-29 21:30:09 字号:A- A+

青岛再发寒窗基金 229名贫困生每人资助3000元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市教育局、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青岛二中分校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岛市2016年寒窗基金发放仪式,资助全市升入普通高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市22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仪式现场领取了每人3000元的资助金。

    据了解“寒窗基金”自1998年设立以来,已向全市升入普通高等院校的困难家庭学生发放资助金837.6万元,帮助了青岛地区2792名寒门学子顺利迈进大学的校门,是“山东省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青岛市人民政府“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