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驾驶摩托车在五四广场兜风 四"骑士"被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6-10-10 12:58:30 字号:A- A+

无证驾驶摩托车在五四广场兜风,青岛四“骑士”被拘

    10月1日夜间,交警市南大队在五四广场查获五辆涉牌涉证竞赛型大功率摩托车,其中一人因准驾车型不符另行处罚外,对其他四名摩托车手于10月9日正式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决定。

    为保障“十一”国庆期间前海一线旅游景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10月1日夜间,市南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对五四广场周边道路非法骑行大功率摩托车进行专项打击,并查获5辆涉牌涉证大功率竞赛型摩托车,五位摩托车手均为年轻男性,除一人属于准驾车型不符的交通违法行为外,其余四人均属无证驾驶。当晚在市南公安分局的大力配合下,大队组织警力对这几名摩托车手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9日交警市南大队正式对赵某某、徐某某、姜某某、刘某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决定。

    据了解,他们是通过一个名叫“青岛重机摩托车”的QQ群取得联系,其中年龄最大的今年才26岁,面孔稚嫩,都是机车爱好者,穿着较为“拉风”的护膝等骑行装备,所骑摩托车都是从二手车市场上以较为便宜的价格购进。平时四人关系比较好,时常约着一起到道路上骑行兜风。当天群里有人说出来玩玩吧,他们就一起先到李村吃饭,然后骑车去了五四广场,没想到刚到五四广场不久,就被执勤的民警查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