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实了吧!无证酒司机撞伤交警逃逸 一天后被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0-13 21:07:28 字号:A- A+

老实了吧!无证酒司机撞伤交警逃逸 一天后被抓

案发现场监控截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无证酒司机被查,为逃避法律制裁竟加速逃跑,并将一名拦截交警撞伤。目前,嫌疑人闫某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

    9月29日晚23时许,市北交警大队在镇宁立交桥西南角设卡查酒驾。交警示意一辆黑色轿车停车,让驾驶员接受酒精测试。驾驶员接受了测试,交警询问其是否喝酒,对方称喝了一杯。交警示意驾驶员拉手刹停车并下车,但该驾驶员不配合交警执法,加速逃跑,在逃跑过程中车轮碾压了一名试图阻拦的交警左脚。后经诊断,受伤交警左脚脚趾多处骨折、韧带损伤。

    根据监控,民警追踪发现嫌疑车辆最终停放在芙蓉路附近。9月30晚,台东派出所民警经守候,将嫌疑人闫某抓获。

    经审查,闫某无驾驶证,案发当晚闫某驾驶一辆无手续挂套牌的黑色轿车,载着朋友李某某沿宁夏路自西向东行驶至镇宁立交桥西南角时遇到交警夜查,闫某认为自己酒后、无驾驶证、车辆无手续,产生不配合交警执法、逃跑的想法,在交警告知拉手刹停车后,加速逃跑,将前面一名交警撞伤。闫某逃跑后,先将车停在辛家庄附近,打车回暂住处。后觉不妥,返回辛家庄将作案车驶回暂住处。

    10月1日,因涉嫌妨害公务,犯罪嫌疑人闫某被市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