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大姨!青岛中老年广场舞全省夺冠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张晋 通讯员 刘学峰 2016-10-20 13:14:3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山东省“邮爱夕阳 幸福银龄”第二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济南举行。由青岛市老龄办、市老体协、市邮政局选送的广场舞《高楼万丈平地起》,以优美的舞姿、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决赛一等奖。

    据悉,全省共有18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代表青岛市参赛的平度开发区福州路公园广场活动站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高楼万丈平地起》,由6位大叔和16位大妈组合,动作整齐、舞姿优美,全面展现了青岛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的举办,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活跃了广大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