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学位点名单有变化!驻青高校增列7个(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6-10-24 12:55:46 字号:A- A+

全国学位点名单有变化!驻青高校撤销13个增列7个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日前公布《关于下达2016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共有25个省份的175所高校大幅撤销576个学位点,另有25个省份的178所高校增列366个学位点。其中山东撤销33个,增列22个。驻青高校撤销13个,增列7个。新增学位授权点中,含青岛大学的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新落户青岛的山东大学海洋科学专业也获得了博士学位授权。名单如下:

  (齐鲁壹点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