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白天阴有小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10-24 10:22: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市气象台24日8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公岛附近海域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沿海、近海海域及内陆大部分地区仍有时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阴有中雨,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3℃,相对湿度70%-9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