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12月起举报酒驾等可获最高1000元奖励

来源:新华社 作者:娄 辰 2016-11-03 07:05:19 字号:A- A+

  为鼓励公众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社会监督,山东省公安、财政部门日前正式出台奖励办法,自12月1日起,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举报者可给予50元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了解到,属于举报有奖范畴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包括交通肇事逃逸,客车、校车超员,酒驾、醉驾、毒驾及无证驾驶等,举报人经信息核实后可获得50元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举报人的举报后,按照属地管辖原则处理,未经举报人同意,不得公开举报人的姓名、身份、住址等个人信息。若接到举报却未及时处理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