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千新增车位 缓解老城区停车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1-05 14:17:01 字号:A- A+

    市北区宣布,年底前,到市北停车会更方便,全区整理拆迁空闲土地改建停车场,今年将新增5000停车位。

五千新增车位 缓解老城区停车难

    目前,市北区已经完工的停车场包括:抚顺路26号公共停车场,长沙路周口路路口公共停车场,中冶文沁苑公共停车场,开平路小区保障房北侧公共停车场,中航公共停车场,共向市民提供车位1412个。

    拿抚顺路26号停车场为例,这里之前是拆迁区域,由于暂时闲置,所以先改成停车场,划出746个车位,供周边居民使用。

五千新增车位 缓解老城区停车难

  工作人员介绍说,除了前两批,第三批停车场也将马上动工建设。

五千新增车位 缓解老城区停车难

    此外,相关部门还将通过背街小巷改造建设,对一些道路重新划线,规划停车位,预计到年底前,也能提供2000个车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