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大冷天为环卫工免费体检、请吃火锅(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6-11-14 13:02:09 字号:A- A+

    11-13 16:32

    分享到

    13日,在青岛李沧区青岛康健诊所,诊所医生正在免费为李沧区环卫总公司的30余名环卫工人体检。为关爱环卫工人,李沧区环卫公司与青岛康健诊所联合举办为李沧环卫工人健康义诊活动,青岛康健诊所负责人安伯成自掏腰包花费10万元,为李沧区23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通过一系列常规检查项目,帮助环卫工人及时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对于恶劣工作环境易引发的各种疾病进行提前预防,并针对体检结果让每一位环卫工人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保障自身身体健康,在严冬来临之际,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健康的温暖。

    除了体检活动,还有一家爱心企业也像环卫工人送来了温暖。13日上午,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汉川路的“阿木尔传统涮”火锅店免费宴请负责该区域保洁的30余名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也能吃到正宗的内蒙古涮羊肉。据悉该火锅店老板每天看到自己店门口环卫工人在认真的清扫着,非常感动,由此萌生了请环卫工人吃火锅的念头,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感谢环卫工人对这个城市的付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