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机场等13个项目建设地下管廊 总长50公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11-23 21:32: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市城乡建设委城建处副处长季成涛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2017-2019年,青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将结合城市新区及主干道建设,同步实施约50公里的廊体建设,力争打造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地下综合管廊样板工程。

    季成涛透露,根据《青岛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2016-2030年)》,确定在李沧区、高新区、西海岸新区、蓝色硅谷核心区、新机场等区域选取建设13个试点项目,目前大部分已开工建设。而青岛作为全国第二批试点城市,中央给予青岛市连续3年、每年3亿元的补助资金。

    对于网友关注的深圳路打通工程,季成涛透露,根据工作职责分工,深圳路打通工程由李沧区、崂山区负责分别组织建设,目前,李沧区段已基本完成二灰铺装工作,崂山区段已于11月12日进场施工,经咨询两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预计两段工程年底前可实现主线通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