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首家4A级纺织博物馆亮相青岛 明年六月开馆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余瑞新 通讯员 冯浩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1-30 13:51:37

    创意展示和互动体验相融

国内首家4A级纺织博物馆亮相青岛 明年六月开馆

    作为景区的文化之眼,青岛纺织博物馆以百年经典文明为内在特质,以现代时尚科技为表现形式,以详实的史料和实物,真实再现青岛纺织风采,传播工业文明和历史文化。园区将众多工业遗存与服务贸易、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等版块进行对接,打造了集科普教育、娱乐休闲、生活体验等于一体的互动体验中心。

    好奇世界·纤维科技体验馆通过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增加项目互动性,打造纤维科技与纤维艺术体验中心;空调博物馆以拥有八十多年历史的老空调机房进行改造,将成为咖啡馆、茶馆等时尚休闲空间;高端服装定制馆将设计师们的设计成果展示,还将依托3D技术实现游客个性化时装定制……可见,建成后的青岛纺织博物馆,不仅是品味经典、科普充电的理想场所,更是对话国际时尚潮流,重塑生活品味的艺术殿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