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产妇没出月子进病房 青岛护士解衣喂宝宝(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腾腾 2016-12-09 13:12:58 字号:A- A+

    产妇生病住院无法哺乳,15天大的小女婴饿的哇哇大哭,同为新手妈妈的女护士看到这一幕,心疼地用自己的乳汁喂女婴喝奶,这感人的一幕被一旁的护士拍下。

    “玉环,你这是带娃来上班了?”12月1日中午1点左右,准备上小夜的黄岛院区脊柱外科护士小杨走进休息室,看到同事孙玉环正坐在床边,给一个女婴喂奶。小杨非常诧异。“这不是我的娃,这个宝宝才15天,我家娃都6个月了!”孙玉环笑着给同事解释了来龙去脉。

    原来,12月1日,青大附院黄岛院区脊柱外科收治了一名特殊的女患者,这名刚生产完15天,还在坐月子的患者却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合并马尾综合征,双腿疼痛麻木难忍,不能自行翻身,只好来住院治疗。可能是母女情深,她未满月的小宝宝在家哭闹个不停,无奈孩子奶奶将宝宝带到了医院。大半天都没有奶喝的小婴儿饥饿难耐,开始不停地哭闹,而且哭得撕心裂肺。躺在病床上的妈妈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可因为病痛自顾不暇,加上进行了药物治疗,更无法给宝宝喂母乳。家人无计可施,喂奶粉宝宝也不喝。

    此时,刚休完产假不久,还在哺乳期的护士孙玉环看到此情此景,毫不犹豫地把宝宝抱到怀里,在护士休息室给她喂起了母乳。喝了奶的小宝宝马上停止哭闹,像在妈妈怀里一样安静的吃奶。

    看到孩子安静下来,原本紧张焦躁一家人这才放了心,连连对孙玉环表达感激。今年29岁的孙玉环告诉记者,自己的宝宝已经6个月了,自己尚处于哺乳期,“当时孩子哭得撕心裂肺的,让人特别心疼,我刚当了妈妈,听不得孩子哭,当时第一感觉就是孩子肯定饿了,也没有多想,就先给他喂了奶。”喝了奶的小宝宝随后安静地不哭不闹。当天下午下班时,担心小宝宝会因为没有奶喝再度哭闹,孙玉环特意又给宝宝喂了一次奶,才安心地下了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