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连休三天高速不免费

来源:前瞻网 作者:前瞻网 2016-12-27 14:43:14 字号:A- A+

2017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连休三天高速不免费

  2017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元旦连休三天高速不免费

    如今,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还有几天就到2017年元旦了。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很多人都为这个美好的开端做了很多计划,有人准备回家陪伴父母,有人决定和好友家人一起出门旅行。那么,2017年的元旦怎么放假呢?

    目前,2017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已经出炉,根据国务院的通知,2017年1月1日放假,1月2日(星期一)补休,也就是说,元旦假期是从12月31日到1月2日连休三天。

    元旦即将到来,相信很多私家车主都已经定了出行计划,但是在元旦这一天,高速是否会免费呢?按照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规定,元旦高速并不免费。而除了元旦之外,端午节、中秋节也不会享受高速免费,因为按照国家政策,能够享受有高速免费的节假日只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以及国庆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