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应对寒潮:交警启动应急预案 热企调高出水温度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7-01-19 21:33:11 字号:A- A+

    交警启动应急预案 热企调高出水温度

    本报讯 昨日,为应对此次寒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应急预案,加强警力部署和视频巡检力度,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市供热办启动供热橙色预警,岛城热企也纷纷开足马力,调高出水温度,确保市民家中用热。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同交通运输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突联动机制,调动各方力量,在主要市际交界处和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立联合执勤点,加强对团雾多发、易积雪结冰路段的巡查。潍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滨说,遇到恶劣天气,已经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要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通过转弯、桥隧时要低速匀速通过,切勿急踩刹车或猛打方向,还未上高速的车辆请绕道行驶。

    市供热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青岛市城市供热低温天气预警制度》,橙色预警发布后,各热企要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增配调试人员,及时做好上门维修、调试工作,快速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

    “从19日下午起,我们新开一台锅炉,使工作锅炉达到了4台,确保一次管网出水温度由此前的92℃提高到100℃,二次管网的出水温度也由46℃提高到50℃。”青岛能源集团第一热力分公司副经理潘立谦告诉记者,降温前,公司安排专人对底楼、边角住户进行了专门检查。(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崔武)

  相关链接

  青岛市内三区各供热企业24小时服务电话

  青岛能源集团:96556(受理下属能源热电公司、能源开源热电公司、能源泰能热电公司、原铁路红宇、原碱业热电供热范围供热相关服务问题);

  华电青岛热力有限公司:96559;

  青岛亨通达实业有限公司:85821724;

  青岛金湖热力有公司:85810404;

  青岛鲁青热力有限公司:83778177。

  青岛其他区(市)供热管理部门监督电话:

  崂山区市政公用局88997833;

  城阳区城管局燃管处58770350;

  黄岛区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管理办公室供热管理科86160162;

  胶州市城建局公用事业处82289208;

  平度市公用事业管理处88319669;

  即墨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86658370;

  莱西市燃气管理处8742080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