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临沂等地实现交通一卡通 17地市明年互通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7-03-05 21:19:35 字号:A- A+

    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今年山东省17市交通一卡通有望全部实现互联互通。届时,济南市民拿着公交卡,就可在全省范围内乘坐公交车和轨道交通。

    截至目前,青岛、枣庄、临沂、威海、德州和菏泽6市已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烟台、淄博、泰安3市已经完成或正在进行系统、机具等测试工作,近期交通运输部将下发正式密钥;济南、滨州2市已向交通运输部申领交通一卡通二级商用密码,正在等待正式批复。按照交通运输部安排部署,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制定出台工作方案,明确到2018年,全省17市交通一卡通全部实现互联互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