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开始 需具备三条件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 淼 2017-04-18 13:48:4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4月17日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8日至21日,面试定于2017年5月20日至21日举行。

  我市报考教师资格面试人员,应具备三个条件:

  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生为就读学校)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和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资格,相应学历所学专业应与面试科目一致。

  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一般考生(不含实习支教师范生,下同)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选择“山东1”—“青岛”考区(未标“实习支教师范生”字样)后,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完成网上报名的一般考生,于2017年4月20日-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到户籍或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所在区(市)确认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现场审核确认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未经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报名。

  完成面试报名考生5月18日登陆“青岛市教育局”网站,查询面试具体安排,按要求参加面试。考生可于2017年6月13日后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面试结果。(记者刘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