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考生报考支招! 青岛官方版普高招生大集周六举行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03 13:27:02 字号:A- A+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服务社会,构建多渠道、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平台,青岛市教育局将于5月6日(星期六)举办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初中毕业生的招生咨询会。地点在青岛二中分校。

    青岛市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咨询会于5月6日(星期六)9:00-15:00,在青岛二中分校操场举行。

    咨询会设置了青岛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及部分民办高中等30个展位。各位考生及家长可以到现场面对面咨询今年中考的招生政策,全面了解各普通高中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发展前景,为自己确立报考方向。

    青岛二中分校位于江西路70号(单行线),周边交通状况比较复杂,道路两边无停车位,建议考生及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乘车路线:地铁3号线、公交车223路、224路、318路、322路、374路、502路、605路等江西路站。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和家长文明参会,听从保安或引导员的指示和规定,确保会场秩序和安全。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