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危险!加油站内轿车漏油 消防、民警推出加油站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22 14:06:55 字号:A- A+

  5月20日晚,一辆轿车在黄岛区的一个加油站内加油时突然漏油,紧急情况下,当地交警以及消防民警将轿车推出加油站,并进行了妥善处置,防止了意外事故发生。

  5月20日晚上8点50分左右,黄岛区的周先生在铁橛山路上一处加油站加油,在加油的过程中,周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轿车竟然漏油了,汽油不断地从油箱里漏出,很快地上就滴了一大片。周先生不知道如何处置,于是报警求助。

  黄岛区珠海派出所、交警一中队民警和消防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由于事发地在加油站,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发意外事故。民警们赶紧将周先生的轿车推出加油站,对漏出来的汽油采取了用水稀释和用沙掩埋的方式进行了妥善处理。大约半个小时后,轿车油箱内的油才漏完,隐患彻底排除后,周先生联系了拖车将车送往汽修厂维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