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利率优惠 100万多还15万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08 21:47:57 字号:A- A+

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利率优惠 一百万多还15万

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利率优惠 一百万多还15万

    欢迎收看旭哥追追追,房价无论是跌还是涨,都让人揪心,而买房时,能全款买房的人毕竟是少数,所以,房贷利率的调整,同样能让人揪心。

    今年年初首套房贷利率最大优惠还可以到八五折,5月份,优惠幅度缩减至9折。进入6月份,记者从青岛房贷市场了解到,很多银行已经取消了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折扣,实行基准利率4.9%。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都在6月1号这一天,取消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除了五家国有大行外,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等也都实行基准利率。个别银行甚至暂停了房贷业务的申请,有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甚至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出现5%到20%的上浮。

    在青岛,首套房贷利率折扣由最低八五折到执行基准利率,仅仅用了半年时间。而利率优惠的取消,直接影响到购房者的腰包。

    以贷款100万分30年还清为例,如果以等额本息的方式来计算,现在要比执行八五折优惠时,房贷增加15万元,这几乎相当于不少普通家庭一年的收入总和。面对这种情况,不少市民对楼市表露出观望情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