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青岛校区年内师生达万名 重磅研究院落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3 21:02:48

山大青岛校区最新实景 重磅研究院落户

青岛校区最新实景

    公共治理研究院负责人杨大利在致辞中指出,目前,中国正致力于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公共治理研究正是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推手。在这样一个多元背景下,公共治理研究院的成立将有助于对接山东大学优秀资源,助力青年学者们成长,提升山东大学科创平台研究水平。芝加哥大学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一直在不断拓宽,青岛与芝加哥签署两个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未来将以青岛作为主要研究对象,为青岛的城市治理做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是山东大学与芝加哥大学的合作结晶。2015年,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在多个学科与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合作。2016年底山东大学张荣校长访问芝加哥大学时,两校又在原备忘录的基础上,一致同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合作建设公共治理研究院,旨在推进双方在治理研究领域的合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