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方影都今年完工 计划明年4月全部开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7-17 18:40:29

东方影都今年完工 计划明年4月全部开业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灵山湾文化区重点项目将主抓影视、科技“双引擎”项目,打造引领全市转型发展的支柱性产业。青岛东方影都向全面运营冲刺,加快建设集影视拍摄、制作、发行、交易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世界影视新中心。大剧院、酒吧街、酒店群建成试运营,影视产业园制作区全面封顶,万达茂完成设备安装。

    王志军说:“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打造‘影视之都’、做强影视产业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过,我们将按照既定规划,高水准建设世界级影视基地”。

    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东方影都总经理高一民在动员大会上表示:“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一期15座摄影棚已经投入使用,供不应求。今后万达集团将按照四不变原则将东方影都建设好,并侧重运营和管理。东方影都计划于2018年4月28日全部开业,今年全部完工。”

    活动期间,灵山湾文化区还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仪式、青岛电影博物馆开馆和青岛电影交易博览会暨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三大影视主题活动,以打造与奥斯卡相媲美的交易与评奖融为一体影视活动为标准,以搭建“世界电影走进中国、中国电影走向世界”交流平台为目标,推动创新影视基地建设,塑造新区影视品牌新亮点。

    “大干六十天、决战灵山湾”活动将依托重点项目大会战、基础设施大会战和村庄安置大会战等四个战场,全力推动东方影都、中国数都等15个社会投资项目、郑戈庄安置区、星光岛小学等7个政府投资项目和清华基金小镇、西海岸音乐小镇等6个产业小镇项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