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下周将完工 梦幻效果备受期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01 08:49:54

啤酒节崂山会场下周将完工 梦幻效果备受期待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战莉莉 王馨玉)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啤酒节,唱响“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在啤酒大篷设计、环境美化等方面更加用心,由国际知名团队参与设计,并将以激情梦幻的视觉效果和贴心便民的实用性呈现在市民和游客面前。此外,目前啤酒城的施工进入尾声,路面施工基本完成,其他设施的安装铺设预计下周会全部结束,比计划提前一周完成。随后经过调试等,将在8月11日惊艳亮相!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设崂山区世纪广场仙霞岭路以南至香港东路以北的三个广场。本届啤酒节将在安全办节的前提下,按照“市民节、狂欢节、商务节”的节日定位,以举办高品质的啤酒节为目标,突出精细化、市场化、国际化和常态化,通过全面提升参节场地硬件、外围参节服务保障、啤酒厂商服务管理和文体娱乐活动等各方面品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