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朱日和大阅兵队伍里有咱青岛小伙 你注意他没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1 22:05:55

    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次振奋人心的沙场点兵让整个中华民族为之激动和自豪。在接受检阅的12000名官兵中,就有来自青岛胶州市胶莱镇宋家屯的好男儿,他就是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士官,曾获得集体三等功荣誉的张峰。

朱日和大阅兵队伍里有咱青岛小伙 你注意他没

    7月30日当天上午,当张峰在万众瞩目下接受检阅的时候,他的亲朋好友也在电视机前翘首期待着他出现在荧幕上的一瞬间。“我也是在当天才知道他参加阅兵的消息。”张峰的父亲张积业告诉记者,部队纪律严明,张峰从来不向他们透露部队里的任何情况,他们也从不过问。大概两个多月前,张积业收到了部队发来的调函令,得知张峰要去参加一项重要任务,但具体是什么他们也不知道。“没想到儿子也参加了朱日和大阅兵,我和他妈妈真是高兴坏了!”张积业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