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朱日和沙场大阅兵 海军陆战队方队有个胶州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02 21:06:17

朱日和阅兵 海军陆战队方队有个胶州嫚

左一为陈小艺

朱日和阅兵 海军陆战队方队有个胶州嫚

左二为陈小艺

    “当兵之后,明显感觉女儿思想成熟了不少,她总跟我说一定会在部队好好训练,时刻准备报效祖国,为国争光。”刘月梅笑着说,女儿从小就很懂事,做事情很为别人着想,当兵七年来,陈小艺只回过两次家,“她总是把机会让给别人,尤其是让给刚入伍的新兵,她说自己还年轻,以后还有的是机会,现在最重要的是在部队好好训练。”刘月梅告诉记者,尽管女儿回家的次数很少,但是她非常体贴,每次给家里打电话,都会安慰家人,让家人不要担心。

    刘月梅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女儿陈小艺还给她打了电话,电话中的女儿特别高兴,也特别激动。“女儿说她变黑了,也瘦了好几斤,虽然训练很苦很累,但是她一定会咬牙坚持。”刘月梅说,做家长的不能替女儿分担苦累,但是一定会始终给她加油鼓劲。

    “这对她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耀,我相信她一定会终生受益。”刘月梅的言语中,透着骄傲和自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