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超百亿元大项目盘点 海天中心等在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4 07:11:48

    胶州市

    青岛新机场落户、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胶州以“北部运输航空、南部通用航空”的布局,大力建设航空之城。2016年,胶东国际机场完成投资66亿元,机场“海星”状航站楼显现雏形……今年,胶东国际机场项目依旧被确定为市重点推进项目。

    胶东国际机场项目

    总投资:415亿元

青岛超百亿元大项目盘点 海天中心等在列

    按照规划,胶东国际机场建设将于今年主体攻坚,2018年安装调试,2019年验收转场。在基础设施上,还将有效整合新机场周边现有交通资源,规划建设集航空、铁路、公路、城市轨道等多种方式于一体的“全通型”综合交通枢纽。

    此外,被列为今年的市级重点项目中投资过百亿的还有:总投资1577亿元的青岛地铁工程项目和总投资194.6亿元的青平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项目。

    大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

    也是转型升级、稳中求进的“驱动器”,

    让我们一起感受青岛的“速度与激情”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