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凡利开启第一桶酒 啤酒节哈起来(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04 23:05:11

孟凡利开启第一桶酒 啤酒节哈起来(组图)

    《梦筑琅琊》震撼上演

    开酒仪式后,大型实景剧《梦筑琅琊》震撼登场。作为青岛市首部大型实景剧,《梦筑琅琊》再现了姜尚封齐、琅琊筑台、海上丝路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的厚重历史故事,带给现场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在《山与海的拥抱》的优美乐声中,开幕式圆满结束,青岛全城欢动、全民狂欢的啤酒节模式也由此开启。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从8月4日开幕,持续狂欢至27日。以“音乐啤酒节”为主题,美国动力狂客乐队、澳大利亚奇异果表演团带来精彩的互动表演,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以音乐为媒,特设音乐广场,美国强袭乐队领衔国内知名表演团队,推出“流行音乐周”、“摇滚音乐周”、“民谣音乐周”等主题演出,实现“周周有主题,天天有新意,夜夜都精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