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2017上半年青岛8.6万人游杭州 刷卡消费1.99亿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8-22 15:16:5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21日下午,由杭州市旅游委主办的“2017杭州休闲旅游产品(青岛)推介会”在黄海饭店举行。据杭州市旅游委负责人会上介绍,根据相关统计,2017年上半年共有8.6万青岛市民游杭州,刷卡消费1.99亿元,青岛已成为杭州重要的客源城市。

据悉,杭州此次促销促活动带来了西湖以外的更多休闲产品,包括美食体验、茶文化体验、保健养生、婚庆旅游、运动休闲、晚间旅游等,以此让青岛市民认识另一个与众不同的杭州。

作为全域旅游的“样本”城市,近几年杭州在产业融合方面进行了全新探索,多渠道引导企业和社会资本整合非传统旅游资源转化为旅游产品,推出了咖啡西餐节、西子美丽节、亲子杭州、休闲文化节以及骑游大会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与节庆活动;每年推出四个主题性活动,包括醉美春日、缤纷夜乐无眠的夏季夜休闲,金秋婚恋、活力暖冬等,吸引了包括在青岛在内的大量游客。(记者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