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三届青岛赏灯节落幕 赏灯度佳节成为新风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7-10-08 21:12:33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朱颖)10月8日晚,由青岛世园集团主办的第三届青岛赏灯节在世博园景区圆满落幕。唯美花灯、惊艳水舞秀、猜灯谜捏糖人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览。第三届青岛赏灯节的成功举办提升了青岛城区北部旅游吸引力,为岛城秋季及长假旅游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赏灯节期间正逢中秋、国庆两大节日。为给市民游客提供一个举家出游欢度节日的好去处,世园集团践行国企责任,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精心打造花灯盛会。引用高科技LED新光源技术制作花灯;设置“有奖猜灯谜”、“民俗艺术课堂”等多项互动环节;不定期推出“高校日”、“畅游植物世界”科普大讲堂等活动,让利于民。为期24天的赏灯节亮点众多,受到市民和游客的好评,有力推动了青岛北部城区旅游业态发展,丰富了岛城市民夜间休闲生活。

     据世博园工作人员介绍,中秋国庆8天长假期间,客流量特别大,中秋节当天也不例外,说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以更加新颖的形式与家人共度佳节。来世博园赏灯观月看水舞,已经成为了市民游客举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新风尚。为确保前来游玩的市民与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世博园景区做足准备,增加检票人员让游客快速通行,增加引导人员方便车辆有序停放,加强安保投入保障景区安全运营,保证了游客良好的游览体验。

赏灯节结束后,世博园还将积极筹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游玩体验。现在,世博园秋景正美,也欢迎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和观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