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降雪“连击”山东!明起最低-8℃ 最大降幅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娜 2017-11-29 15:28:19 字号:A- A+

大众网11月29日讯 新一轮冷空气已经来临,从昨天起,山东已陆续出现28处预警信号:淄博、潍坊、莱芜等相继发布蓝色寒潮预警,滨州、东营、青岛等出现大风预警。

据山东省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另据中国气象网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内陆北风可达阵风7级,海上阵风9级。同时,预计淄博、潍坊等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10℃,30日和12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将达-6~-8℃。莱芜山区局地有冰冻。请注意防范。

>>>未来一周山东天气情况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30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2月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4~5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