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新一轮冷空气向你发起挑战 22日平均降温8度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凯 2018-01-20 17:18:4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今日是大寒节气,也是二十四节气的最后一个,天气依旧寒冷。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22日起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强冷空气,气温下降8℃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01月20日00时0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根据预报,21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雾,21日夜间到22日,我市阴有小雨雪天气。南风转北风,22日下午起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将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平均降温幅度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