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洗澡丢了一万块 沐青汤泉一把钥匙能开俩锁?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2-26 06:30:02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2月23日正月初八的下午,在青岛干工程的陈先生,在李沧区沐青汤泉泡澡的时候,将衣服放错了柜子,等到穿衣的时候,他发现衣服没了,而自己的一万块钱也丢了。钱去哪了呢?

上午,记者见到了陈先生,他的手腕处还带着号码为8387的钥匙。陈先生说,2月23日下午三点左右,他一个人来到了李沧区的沐青汤泉,花196元购买了洗浴、足疗等服务。

陈先生说,他的外套里放有钥匙、卡包,还有一万元的现金。下午六点左右,他洗浴完准备穿衣服,意外发生了。

“还是打开8187的柜子,然后里面衣服什么都没有了,我找他们服务员,一开始说不知道,后期把衣服找出来,大衣里的东西没有。”陈先生说,因为顾客丢了东西,该店的经理也出面了。经理先后给自己找到了卡包和钥匙,但一万元现金却不翼而飞。最终,双方选择了报警。

陈先生表示,由于是自己马虎用错了柜子,他负有一定责任,但沐青汤泉也有责任:“我的钥匙能打开8187,再说,衣服放里面,顾客不可能不穿衣服走吧,我对我的东西也没保管好。”

为保留证据,陈先生再次用号码为8387的钥匙,打开了8187的柜子,并拍下了视频。

那么,陈先生为什么会带着一万现金去洗澡呢?

“我是做工程的,再加上过年了,大年三十那天我取了一万元放在身上,再说我们做工程的,身上放个万儿八千的很正常,万一工人有什么事。”陈先生说。

记者也跟陈先生,一起来到了李沧区的沐青汤泉。经理表示,是其他顾客最早发现8187柜子里有衣服,然后他将衣服拿给了其它服务人员。

“我让服务员现场摸摸有什么东西,他没有摸出来,衣服就放那了,后期保洁大叔一看他有个外套,这不就将衣服放在一起,他一摸有东西,就把卡包和车钥匙放在柜台,放了有半个多小时,陈先生就下来了,当时保洁大叔有没有拿钱。”经理表示。

对于8387的钥匙为什么能打开8187的柜子,该经理表示他自己也解释不了,这两天他们在加紧试钥匙,排除类似的问题。那么,丢钱这事该如何处理呢?

记者觉得双方确实都有责任,一方是不小心,放错衣服。而如果钥匙打不开其它柜子,衣服也不会放错,沐青汤泉也难辞其咎。这事也给广大市民提个醒,外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钱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