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30个项目入选青岛市重点项目 总投资达798.1亿元

2018-05-10 14:49 作者:孙源熙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平度市今年共有30个重点项目入选青岛市重点项目,总投资79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4.2亿元。30个重点项目中投资过10亿元的有16个。

据了解,中国供销青岛平度农产品物流园续建项目是同和街道今年8个青岛市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单位抓住春季黄金施工季,加快建设步伐,目前,作为营销中心的3号楼已经启用,其余23个楼座也全部主体竣工,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

“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重点园区,其中开发区5个、同和街道8个、新河生态化工基地3个、南村镇5个,四大重点园区项目总数占全市的七成。”平度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30个重点项目中投资过10亿元的有16个,占总数的53.3%,包括总投资100亿元的公铁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上海大学先进功能材料国际创新园项目等。(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平 王利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