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积金提取签约银行扩至10家 办业务可先网上预约

2018-05-17 15:0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李倍)记者从市公积金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办事体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商贷自助提取业务升级,向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提取服务,目前签约银行已扩至10家,同时,市民如果想办业务,可通过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个人网上营业厅(普通版或专业版)提前进行预约。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继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和青岛银行之后,浦发银行、中信银行的相关程序已完成开发测试,将于2018年5月18日正式上线运行,届时偿还上述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和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

另一方面,青岛创新推出网上预约功能,自5月18日起,需要开通商贷自助提取业务的职工,可通过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个人网上营业厅(普通版或专业版)提前进行预约,合理确定个人行程安排,尽可能减少办理业务的排队和等待时间。

据悉,作为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商贷自助提取业务自2017年1月推出以来,广受欢迎和好评,已有7.2万职工开通了该项业务,网上支取金额达15.6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