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为青岛打CALL】莫兰:跳槽到中国青岛的打工仔

2018-06-01 06:56 作者:汉锋 志伟 刘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刘汉锋 陈志伟 刘龙)“中国这些年发展特别快,所以我从别的国家跳槽到了中国,来到了青岛,我想亲眼看看中国到底发展成什么样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莫兰是一家外资工厂的技术工人,他说,在青岛工作很顺利,对收入也比较满意。

“还特意去转了转青岛的大学,今后,我希望儿子能来青岛上大学。”莫兰说。

莫兰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近日,青岛新闻网采访了8位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外国友人,听他们讲述眼中的青岛,以及和青岛的情缘。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在青岛或求学或打工或创业;他们,见证并参与着青岛的日新月异;他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青岛故事”;他们,都为青岛打CALL!青岛新闻网《我为青岛打CALL》系列视频报道,敬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