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6月2日晚青岛沿海一线临时交通管制 涉及这些区域

2018-06-02 06:2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6月2日晚,青岛的部分区域进行临时管制。具体涉及的区域咱们一起来看看。

2018年6月2日18时至22时,沿海一线太平角六路至海涛园海岸线,香港路至福州南路至东海路至顺德路至如意花园小区西侧的合围区域,进行限制通行管理,必要时实行交通管制,期间,公安机关将在香港路、东海路设置安全检查点,居民和单位工作人员凭身份证件进入。

2018年6月2日18时至22时,湛山一路至香港路至福州路至东海路至顺德路至澳门路至太平角至湛山合围区域,禁止车辆停放,禁止无关人员通行,限制车辆东西方向通行,禁止车辆南北方向通行。期间,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第三海水浴场区域,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停留。

2018年6月2日18时至22时,取消江西路福州南路至延安三路路段东向西单向通行,恢复双向通行,沿东海西路、东海中路行驶的公交线路,调整至香港西路、香港中路行驶。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地铁将进行客流疏导,浮山所站、五四广场站、延安三路站、太平角公园站临时关闭,地铁2号线3号线列车,在以上站点不停站通过。

本次临时交通管制持续时间为4小时,6月2日晚上10点,正式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恢复通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