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洗海澡的季节到了 听老青岛讲讲洗海澡的正确姿势吧

2018-06-29 06:1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今天,我们响应夏天的召唤,一起和几位老青岛人,聊一聊,洗海澡的那些事。

青岛的夏天,啤酒,蛤蜊,洗海澡,绝对是正确的打开方式。7月1号,各大海水浴场即将正式开门纳客,夏季更衣证开始发放,洗海澡的事,大伙一向不马虎,早早的就来排队了。

大伙说,游泳还是得在大海里,甭管过去了多少年,青岛变化成什么样子,在大海里的感觉,始终不会变。

在海水浴场的大爷大姨们,个个都是游泳健将,几十年的海澡不是白洗的,黝黑的皮肤,齐全的装备,说明了一切。大夏天里,洗海澡固然是件过瘾的事儿,可一旦下了海,有些突发状况,还是要小心应对。

除此之外,已经办理更衣证的市民还要注意,浴场开放是7月1号,在此之前,救生人员并未上岗,所以千万不要冒险下海。这个周末,天气怎么样,到底适不适合水上运动呢?记者也去气象台打听了打听。

气象人员告诉记者,未来三天市区天气都不错。

雨水冲刷过的天空格外晴朗,看来这个周末,注定是踏浪的好时候。小伙伴们,赶紧准备起来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