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庆祝球队击败卫冕冠军 韩国球迷在青醉驾被查(图)

2018-07-03 06: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世界杯上韩国队击败德国队,住在青岛的一韩国男子兴奋不已,喝酒庆祝后开车上路被城阳警方查获,因涉嫌醉酒驾驶,可能面临刑事处罚。

28日早晨7时30分,城阳公安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青岛市城阳区阳光一号东门处,一外国男子喝酒后与停在路边的轿车相刮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肇事小轿车左侧与停在路边一辆轿车左前侧相刮擦,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一名30多岁男子坐在轿车内打电话,民警示意该男子下车接受处理,该男子下车后,民警闻到满身酒气,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中队。经吹气测试,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15.1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民警按规定将该男子带到医院抽取了血样。

经过进一步了解,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蔡某今年37岁,是韩国人,6月27日晚9时左右,蔡某驾车到朋友家看球,因为当晚的比赛是韩国队对阵德国队,因韩国队已在小组赛被淘汰,所以这场比赛也是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蔡某和朋友都非常兴奋。最终,韩国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2:0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这让蔡某和朋友陷入了疯狂的庆祝中。28日凌晨,蔡某开车到正阳路上的一个酒吧喝了不少啤酒,一直喝到天亮。饮酒后蔡某驾驶小轿车回家途中,酒劲发作,发生刮擦事故。

“蔡某的抽血检测结果很快出来,如果证明其醉酒驾驶,将会接受刑事处罚。”民警称,蔡某的驾驶证也将被吊销。

交警提醒,世界杯期间,喝酒看球赛狂欢庆祝后,请千万不要酒后驾驶。城阳交警将加大昼夜查处酒驾的密度,同时延长查处时间,坚决打击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城区交通环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