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迅速排查计价器!机场出租管理处喊话出租车企业

2018-07-04 06:2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迅速排查计价器!机场出租管理处喊话出租车企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城阳区交通运输局机场客运管理处3日发出通报:近期,个别出租车在机场载客营运时,计价器计程明显超出正常值范围,经该处送交青岛市计量部门检测出租车计价器,判定存在“计程故障快”问题,经计价器服务站现场“调试程序”,计价器恢复正常。这种问题的存在,严重侵害了广大乘客合法权益,致使乘客强烈不满,损坏了机场营运出租车的声誉和机场国际窗口形象。

通知要求,各出租企业要立即开展整顿、排查,出租车计价器计程正常,方能继续营运。今后,若出租车在机场营运过程中,计价器再次出现“计程故障快”问题,应视为计价器作弊行为,取消机场营运资格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