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批“青岛农品”名单出炉 胶州大白菜等41个品牌上榜

2018-07-13 16:3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市首批“青岛农品”公用品牌授权使用名单出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由市农委组织开展的首批“青岛农品”公用品牌标识授权使用活动,历时两个月日前结束。经专家组评审,确定授予41个农产品品牌为首批“青岛农品”授权使用名单,其中,胶州大白菜等8个品牌为“青岛农品”区域核心品牌,佳沃蓝莓等33个品牌为“青岛农品”企业产品品牌。

据了解,在组织申报过程中,各有关区市积极发动、品牌企业自愿申报、区市初步审核,共有74个品牌主体加入到申报使用“青岛农品”公用品牌标识意愿的行列。此次申报的品牌,均为近年来获得市级及以上知名农产品品牌,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的信誉度和美誉度。今后,凡获得“青岛农品”使用权的品牌主体,可广泛用于授权品牌农产品的标准化生产、营销及宣传推介等多个环节,彰显农产品品牌效应,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记者 张华)

附:首批授权使用“青岛农品”区域核心品牌名单

首批授权使用“青岛农品”企业产品品牌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