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延长早晚高峰时段 开学季青岛多条公交线增运力(图)

2018-08-26 14:3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中小学即将开学,为方便学生乘车,交运温馨巴士将加密31路、223路、607路、隧道3路等多条途经学校的公交线路发车班次。尤其在早晚学生出行的高峰时段,温馨巴士将筹备多部机动运力,视客流情况随时加车。

中小学生的乘车时间一般集中在早晨6:20-7:30和下午4:00-6:40之间,为此,交运温馨巴士将根据学生乘车高峰有针对性的调整运行计划,比暑期提前30分钟进入早高峰,延后30分钟结束晚高峰。

交运温馨巴士31路、602路、603路、604路、607路、609路、610路、615路、620路、626路、631路、635路、636路、676路等近40条公交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不同,每天增发多个区间班次,安全准时地保障学生乘公交出行。此外,温馨巴士还将通过智能调度系统语音提示驾驶员在学校附近开车时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学生及学生家长,保证行车安全。同时,温馨巴士提醒市民,在开学期间客流量较大的时段,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为岛城解堵。

607路队途经多所学校,每年新学期开学就有好多学生忘记带红领巾的情况,为此,温馨巴士607路公交车上都配备了60条红领巾,为“小糊涂”们做好准备。另外,车上还准备了一些爱心文具,供忘带文具的学生们取用,希望温馨巴士准备好的开学礼包能让学生们开心快乐迎接开学第一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于周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