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遇交警查车不断鸣笛 因醉酒驾驶失业(图)

2018-09-25 05:4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来看岛城红绿灯,喝酒开车的违法成本有多大,在节目里我们说了不止一次了,可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下面出场的这位“的哥”,就因为喝了半杯酒开车上路,结果,把饭碗都弄丢了!

9月12号晚上十点多,李沧交警在重庆路夜查时发现,后方一辆空载的出租车不断地鸣笛,催促前车加速行驶,发现这一异常情况,民警随即上前进行检查。

民警将驾驶员戚某某的证件收集后,又令他将车辆移到不影响道路的地方,下车接受检查,当戚某某靠近民警时,身上的酒味,瞬间将他“出卖”。

面对违法事实,戚某某交代,事发当晚,自己在家和妻子因为发生矛盾,就喝了半杯白酒解闷,酒后原本想开车出来放松心情,没想到遇到了夜查的交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