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收藏!2019年最新免签、落地签信息 你一定用得上

2019-01-03 14:31 来源:掌上青岛
分享到:

2019年元旦已过,

如果还没想好旅行目的地,

这份免签、落地签信息,

你一定用得上。

快快收藏!

新鲜出炉的好消息

泰国:从2018年12月1日到2019年1月13日,泰国免除21个国家和地区的落地签证费,其中包括中国。省下这笔钱,排一会儿队算什么。

日本:从2019年1月1日起,日本对中国1243所教育部所属大学的在校生,或是毕业三年内、提供在校或者学历证明,无需经济证明,就可以办理单次签证,最长停留30天。

加拿大:支付宝芝麻信用满750分,办理加拿大签证将不需要打印银行流水单和存款证明。

免签国家和地区大揭秘

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方卡塔尔,迫不及待向中国抛出橄榄枝,开放免签政策。中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就可以在卡塔尔境内停留不超过30天。

阿联酋:自2018年1月16日起,阿联酋也正式加入免签行列,这一次终于可以毫无顾虑,拿着护照直奔奢华的迪拜和阿布扎比了。

摩洛哥和突尼斯:这对非洲双生花,为中国公民提供90天的免签停留期限,足够去撒哈拉沙漠探寻三毛的足迹。

白(俄)罗斯:白(俄)罗斯即将在8月10日起,与我国互免签证。1年内,持普通护照可在对方国家停留90天,单次停留不得超过30天。

阿尔巴尼亚:2018年4月1日至10月31日的旅游旺季,拿上我们国的小红本就可以免签入境,停留期不超过90天。

毛里求斯:拿着有效返程机票、酒店预订单和充足资金,确保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就可以免签进入毛里求斯,停留期也由原来的30天延长到了60天。

大溪地:需要通过认证的第三方旅行社预订才可以免签,最多停留14天。但如果你拥有1年或以上的法国签发的申根多次签证,也可免签或落地签入境。

此外,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塞班岛、天蓝水美世外桃源般的萨摩亚、最神秘的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尔、浪漫的巴厘岛、朴实的济州岛、小资的塞舌尔等,享受夏天不是梦。

落地签国家和地区汇总

免签和落地签之间的区别更多停留在国际政策层面。对追求便利的旅行者来说,两者并没有太大差别。

落地签通常只要求你在入境时,向海关提供酒店订单、往返机票和有效护照,一些国家可能会收取几百元的办理费用,仅此而已。

缅甸:自2018年10月1日起,缅甸将重启落地签政策。中国公民只需要持普通护照,即可在缅甸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入境。缅甸政府还准备在海关设置“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的硬件,方便中国游客缴纳相关费用。

斯里兰卡: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各类护照,凭往返机票或联程机票、旅馆订单或旅费证明等,可在科伦坡国际机场及汉班托塔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证。

马尔代夫:带好机酒订单的凭证,填好出入境卡和申报表就可以入境,免费落地签30天。

孟加拉国:凭有效护照和返程机票可在孟国际机场和陆地口岸办理落地签证。这里的人文景观绝对够独特小众。

老挝:需要准备照片、填写申请表,然后缴纳20美元手续费就可以办理停留30天的落地签。

柬埔寨:填写申请表、准备照片,缴纳30美元可办理停留30天的落地签,可延期一次。

越南:有普通旅游签证和电子签两种,但国内直飞富国岛免签。单次普通旅游签证费用约450元;电子落地签由于各服务机构定价不同,服务费用约为10-20美金,落地后要缴纳45美金的签证费。

文莱:男神吴尊的故乡!在包括文莱国际机场在内的所有入境口岸办理落地签证,可一次入境,停留14天。

埃及: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各类护照,均可申请落地签证,但需在出发前由埃及邀请方或旅行社办妥并向埃及移民局备案。获批准者可自开罗、亚历山大、霍尔格达、沙姆沙伊赫和卢克索入境。停留期为30天,需交纳15美元签证费。

马达加斯加:《小王子》中的猴面包树就在此处!持护照和往返机票,停留最长不超过3个月,停留1个月内无需手续费。

帕劳: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各类护照和返程机票或赴下一个目的地机票,可在科罗尔机场申请落地签证,落地签证停留期为30天。

就算是说走就走,

也不要被签证阻挡了脚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