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像打“滴滴”一样呼叫道路救援 西海岸新上线神器

2019-01-04 06:13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像打“滴滴”一样呼叫道路救援

“互联网+移动服务”车联车服务平台在青启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汽车在路上抛锚是件烦心事,今后这一麻烦有望得到有效解决。1月3日,由康大集团战略投资的车联车移动服务平台在西海岸新区正式发布,车主需要道路救援时在APP上发布救援需求,车联车移动服务平台将就近安排救援车辆尽快抵达现场救援。

“这一款与福田时代联合研发的新一代道路救援车祥菱m2功能全面,可以为卡客车提供修补轮胎、更换轮胎、应急充电等救援服务。”车联车相关负责人王栋介绍说。打开车联车服务平台店面版软件可以看到,除了道路救援服务,更换机油、金融服务、保险服务等一系列与车辆相关的服务产品一应俱全。

下一步,车联车科技将在做强做优汽车后市场移动救援服务的基础上,打造“一人一车一店”服务体系,计划在全国发展1万家车店及线下门店入驻,构建起全国卡客车安全出行服务平台,打造车后市场独角兽企业。(记者 陆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