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明星周末三分赛 陈林坚加赛2分险胜登顶三分王

2019-01-13 21:38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陈林坚获得三分赛的冠军。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单项挑战赛决赛在青岛展开角逐。三分大赛决赛,福建男篮外线神射手陈林坚通过加赛,最终加冕三分大赛冠军;广东男篮的杜润旺排名第2;卫冕冠军于长春位列第3

周六进行的预赛,卫冕冠军于长春凭借压哨花球得到20分,以预赛第一的成绩突围;预赛排名第2和第3的分别是杜润旺和陈林坚,他俩的成绩都是19分。

决赛率先登场的是陈林坚,他第1个点得到5分,第2个点和第3个点各自4分、第4个点命中花球,第5个点仅投失1个,最后的成绩是21分。

杜润旺加赛2分惜败。

第2个出场的是杜润旺,他第1个点得到3分、第2个点得到4分、第3个点和第4个点全部投进、第5个点投进花球,同样得到21分。

第3个出场的是于长春,他第1个点得到4分、第2个点得到3分、第3个点投进4个、第4个点投进花球、第5个点错失关键花球,最后得到20分。

由于陈林坚和杜润旺都是21分,所以两人加赛30秒。陈林坚第1个点投进花球、第2个点命中率出现下滑、第3个点表现不错,最后得到11分。

杜润旺登场,他第1个点只得到2分、第2个点表现不错得到5分,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最后只得到9分。

三分大赛决赛成绩:

陈林坚--21分+11分

杜润旺--21分+9分

于长春--20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