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弗神破三分纪录 郭少领衔五后卫阵容单挑阿联王哲林

2019-01-13 22:09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穆罕穆德滑翔扣篮。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今天晚上,2019年全明星正赛打响,南北方明星队展开激战。本场比赛南方明星队最多时一度领先17分,随后北方明星队苦苦追赶并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凭借着弗雷戴特和约瑟夫-杨在末节的三分雨,南方明星队最终以160-145击败北方明星队。南方明星队的约瑟夫-杨狂砍40分6次助攻,荣获全明星赛MVP。弗雷戴特全场得到39分,11记三分也打破了王仕鹏在2007年全明星赛创造的单场10记三分的纪录。

郭艾伦上篮。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南方明星队命中了24记三分,比北方多出了18个。北方明星队助攻32-25,罚球命中数13-4占据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北方明星队七人得分上双,穆罕穆德28分4篮板,郭艾伦26分5篮板15助攻,约翰逊20分4篮板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3分7篮板,韩德君13分6篮板,方硕12分,翟晓川11分;南方明星队七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40分6助攻,弗雷戴特39分5篮板5助攻,陈林坚14分3篮板,吴冠希11分,易建联10分6篮板,胡金秋10分6篮板,周鹏10分3篮板2助攻。

郭艾伦对抗易建联。

本场最佳:约瑟夫-杨狂砍40分6次助攻

首节比赛,南方明星队的约瑟夫-杨手感十分火热,外线连投连中。第一节比赛他6投6中,弹无虚发,狂砍15分。每当他在外线接球时,对手的防守都如同惊弓之鸟。全场比赛,杨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0分,荣获MVP奖杯。

大熊猫韩德君突破后完成暴扣。

先发阵容全部为国内球员

今年的CBA全明星赛先发球员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将外援排除在外。值得一提的是,入选先发阵容的10名球员全都是最近两年来国家队主要选材对象,全明星的开场俨然成为了国家队内战。

方硕上篮。

郭艾伦轮番单挑易建联王哲林

全明星赛前,王哲林曾表示要在比赛中晃倒郭艾伦,本场比赛郭艾伦也给予了回击,首节比赛他两次面对王哲林,都使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控球技巧,让球迷大呼过瘾。第三节比赛4分44秒,郭艾伦又和易建联“狭路相逢”。当时易建联持球进攻,错位的郭艾伦拼命防守,易建联还是凭借着身高优势将球碾压打进。不过这次戏剧性的错位博得满堂彩。

郭艾伦突破上篮。

大秀操作王哲林背后运球暴扣得手

次节比赛8分20秒,王哲林在左翼接球后,一次背后运球过掉了罗切斯特和张骋宇,直杀篮下,完成一记技惊四座的双手暴扣。

单挑本土一哥方硕以小博大打三分

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方硕在进攻中面对易建联的防守,连续体前变向,随后从左翼突破,阿联只能用犯规阻止,不过方硕还是将球打进,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打三分。

易建联暴扣。

最强本土较量易建联强势单打郭艾伦

第三节比赛4分44秒,易建联持球进攻,错位的郭艾伦拼命防守,易建联还是凭借着身高优势将球碾压打进。不过这次戏剧性的错位博得满堂彩。

李根上篮。

弗雷戴特打破三分球纪录

全场比赛,弗雷戴特在三分线外19投11中,11记三分也打破了王仕鹏在2007年全明星赛创造的单场10记三分的纪录。

易建联像后卫一样控球突破。

穆罕穆德暴力美学扣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