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代表现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4 15:1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于泓)2019年1月14日上午,李沧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区机关大礼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区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出席盛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李沧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到代表180名,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17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希静、于洋、李燕、房艳、韩川德、王庆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代理区长张友玉、区政协主席李桂锡在主席台就座。

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郭淑瑾,区政协原主席都基贤、党治瑞,现任副区级领导干部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主席团常务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洋宣布李沧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代理区长张友玉代表李沧区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工作,围绕聚焦院士港建设、全力构筑院士经济生态体系,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速推动经济质效提升,聚焦宜居李沧建设、全域提升城区形象品质,聚焦美好生活向往、全心全意增进民生福祉四个方面进行了2019年工作部署,提出了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要求。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召唤新作为。张友玉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努力奋斗!

随后,陈永奎院长代表李沧区人民法院作工作报告,张春宜检察长代表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作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还书面印发了李沧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李沧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请代表们审议。

出席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和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列席了大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