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后"铁艺街"有了新规划 将建超27万平商住综合体

2019-03-21 14:0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浮山新区(市北)片区SF0602-212(P26)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据悉,该地块属浮山后铁艺街片区,于今年年初将地块商住比例由8:2调整为6:4。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72604.4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浮山后片区又一大型商住综合体。

根据规划内容,该地块具体位置位于辽阳西路以北、劲松五路以西、同和路以南,建设内容为商业、商务及住宅。项目用地面积57390.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2604.4平方米,包含108837平方米住宅建筑及163767.4平方米商业办公建筑。

据规划鸟瞰图,项目将建成7栋高层住宅、一栋商业综合体及两栋办公楼。项目容积率4.75,规划总户数907户,总规划停车位2483个。

据记者了解,早在2014年,市北区已经就铁艺街环境整治正式立项,开始了拆除的历程,铁艺街总面积达160余亩,大部分属于浮山后社区的经济发展用地,未来将打造浮山后片区又一处配套完善的商住综合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