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午节青岛各交通口岸探访 公共交通发挥大作用

2019-06-10 07:13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

整个端午假期,

青岛到底迎来多少人?

记者采访了各交通口岸!

一起来看看数据吧!

全市高速公路畅通

blob.png

昨天上午,在青岛市交通运输公共服务中心的监控大厅里,通过实时监控画面,记者看到,虽然上午岛城有小范围降水过程,但各条高速公路依然畅通。

工作人员介绍,小长假期间除第一天个别高速和个别路段,有轻微拥堵之外,其它时间运行正常。提醒大家,从9日开始到8月底,沈海高速烟台至日照方向,莱西西枢纽立交南村互通立交段,因施工封闭。

公路客运客流平稳

blob.png

在汽车东站的候车大厅里,没有了前两天客流熙攘的景象。据介绍,包括汽车东站在内,市内8座汽车站今天的客流比起小长假首日都有了明显回落。从整个小长假来看,交运集团汽车总站共计发送旅客12万人次左右。

铁路民航返程小高峰

blob.png

铁路和民航方面昨天出现了返程客流的小高峰。其中,铁路方面,单日发送旅客8万人次,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外北京、上海、太原、武汉、西安以及省内潍坊、淄博、济南、日照、烟台、威海等地。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共计发送旅客37万人次,增长势头明显。

blob.png

青岛机场昨天预计旅客吞吐量7万人次左右,和小长假首日持平,客流主要以北京、杭州、哈尔滨、沈阳等城市为主。

公共交通发挥大作用

blob.png

端午小长假里,公交和铁路也发挥了极大作用。截止到今天中午,青岛地铁全线网总客流超过118万人次。交运温馨巴士共运送乘客近百万人次,隧道公交、对接地铁线路以及途经沿海景区的公交线路客流量增长较大。

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你

希望你,

一,定,要,挺,住!

端午过后,假期遥远,想要休息,只能……再等三个月!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