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00亿!25个项目在青签约 涉康养保健等多个领域

2019-06-16 09:23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6月11日,青岛健康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现场举行,共有25个项目签约,合同额达300亿人民币,这些项目将为青岛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25个签约项目中,包括17个产业投资项目、5个战略合作项目、3个技术合作项目,涉及高端医疗服务、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康养保健、中医药等多个领域。记者了解到,这25个项目签约合同额达300亿人民币,其中外资2.6亿美元,25个项目都已经经过洽谈,年内会落地。本次签约项目的实施,将汇聚更多的企业、人才、资本以及创新技术落地青岛,为青岛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同时,参加大会的众多健康产业企业、发明人和机构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就健康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大会设置的路演环节中,89个健康领域的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来自青岛的100余家企业和金融机构积极对接路演项目,促进产业与资本合作。

记者 徐军 李晓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