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吾家有女初长成!青岛小学生毕业典礼盛装走红毯

2019-06-21 13:58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嘉峪关学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家长相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仪式感强烈,全体六年级同学在领导班子、班主任和副班主任的带领下,盛装出席,走上“红毯”,穿越时光隧道,走过成长大道。

校长刘群向毕业生致辞,希望从嘉峪关学校走出的每一名同学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美善的心灵,都能自信、阳光又有责任感的,各个胸怀远大的理想,既有中华民族的大国风范,又能以广阔的视域和科学的眼光看待世界,最终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全面发展的现代化人オ。

六年级学生代表为六年级所有老师献花,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并向五年级的学弟学妹赠送了图书,希望他们将嘉峪关学生勤学好问的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学校领导为309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圆满毕业。六年级毕业生挥舞着自己的毕业证书,看着学校精心制作的视频,回味着自己从2013年到2019年,整整六年总共2191天的时光。从入学走入求知门,到入队仪式,再到求学路中一步步的成长,难忘的点点滴滴让不少同学、老师和家长都忍不住红了眼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